江湖多纷扰

闻秋声。[关注请谨慎。]

【带卡】言之所至(设定)

因为私设着实挺多的,而且不能一次性抖出来(因为可能会剧透),所以当做一个情报的整理吧,随着剧情推进会不断的补充。

*暴力魔改。

经过序章那诡异的叙述之后你们大概多多少少都猜到了…上忍土都出场了,晓卡还会远吗(这人

核心设定:神无毗桥之战带土没被压在岩石下,但卡卡西牺牲于这次任务。

在临死之前,卡卡西将自己自创的忍术“千鸟”的结印方式告诉了琳和带土,考虑到这两个人都没有雷属性的查克拉,他最后的嘱托是将这个忍术教给可靠的后辈。

神无毗桥的事不是偶然。

带土并没有将眼睛给卡卡西,但是在后来的某一次任务中,他依旧失去了自己的左眼。所以序章中带土才觉得这是对卡卡西为了救他而左眼被划伤的一种补偿。

三尾事件依旧发生了,但是木叶搜救的队伍及时赶到,又恰巧碰到了纲手,使得琳幸免于难,她在成为三尾人柱力的同时为了变强而跟随纲手一起云游。

时间轴整个提前,水门在神无毗桥之战后不久便接任火影,三尾事件发生在两者中间,同年发生了九尾之乱。(←突然心疼水门爸爸。

带土一直和宇智波一族少有往来,在失去一只眼睛后基本断了关系,只与止水和鼬保持联系,灭族之夜并没有被波及。后来他主动申请当了佐助的监护人。

带土一直在照顾鸣人,两个人关系不错。

七班的指导老师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依旧是那个有多厉害就有多温柔的人,而且贤十的世界我并不能理解。

琳并没有见过卡卡西的样子。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