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多纷扰

闻秋声。[关注请谨慎。]

瞎逼逼

其实大贵族这个漫画,说缺点是有的,我三刷之后也有不少感想。其一就是对一大部分反派的塑造有点套路的嫌疑,有些过于单薄。还有后期剧情走的有些模式化,不过人物感情处理的很好,也就不那么明显。
可能还有我没提到吧…。
但是!!但是它对正派角色的塑造太出色了啊!!!每个角色都不单调,每个角色都有亮点,每个角色都特别特别讨人喜欢!!第一遍看没什么感觉,第二遍理解比较深了,看的时候心里就在不停刷屏,第三遍看更为尤甚。就这一点,在我心里就足以掩盖它的缺点,让我无比喜欢。
主角莱杰罗就不说了,无比的强大却又温柔至极。原作中所有的行为,弗兰克斯坦曾评价一句他有“对人类的爱心”,但我思来想去,只觉得温柔这个词更为合适。温柔,极致的温柔。他的力量从生来便是为了守护存在,他也恪守于此,于是便连带着他这个人一并禁锢,数千年时间只安安静静一个人呆在洛凯道尼阿的巨大城堡中,每日的消遣只是呆呆望着窗外,幸而后来还有了弗兰克斯坦,还有了穆扎卡。为了守护与他毫不相干的人类甚至与自己唯一的朋友以命相博,甚至因此陷入长达八百二十年的沉睡。甚至不是他的错,他心里也会愧疚的要死。
我真的太喜欢他了…几句话根本说不出他的好,看漫画的时候心惊胆战,生怕他突然就昏过去啊出点意外啊,害怕他一次次消耗生命。
弗兰克斯坦也相当招我喜欢,一开始他装的一副温柔理事长的模样,后来慢慢暴露了本性,真是又黑又忠犬,对谁都毫无敬意,照前任罗迪的话来说就是没大没小,但是唯独对莱杰罗忠心的几乎过头,说他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莱杰罗都不过分,别人说莱杰罗的不好他就炸,拿着武器对着莱杰罗他也炸,为了让莱杰罗吃到称心如意的食物甚至会严肃的做好几百次实验,对谁都一副恶劣性子的他唯独对他的主人说一不二。
很喜欢一个太太写的文字,特别戳心。原句我记不太清,大致便是曾经的弗兰克斯坦孤身一人跋涉过千年岁月,灵魂与肉体褴褛不堪,被追杀途中他躲进了洛凯道尼阿的城堡,从此他的生命便变了轨迹。他不再是曾经那个被囚于方寸的人,人生只有无尽的研究,惨白的灯光,昏暗的房间,与一个惨白冰冷破败不堪的灵魂。被人类称为叛道者的他在遇到莱杰罗的那时便有了信仰,恶魔变成了最虔诚的追随者。
主仆二人真的让我喜欢的要死要活的,除了他俩还有就是被他人评价性格糟糕的前任罗迪也特别招人喜欢。还有最近的漫画里穆扎卡是不是真的续不住了哇呜呜呜呜好难过啊,又回想起罗扎克死的时候难过的要死要活,几乎沦为正方全员粉的我各种哀嚎。
特别特别喜欢前期贵族们刚进入学校时闹得笑话,萌点满满。后来便是无尽的战斗,想想一开始,那真是无法期盼的美好

…真的我太喜欢他们了,忍不住瞎逼逼了一番,我就希望结局的时候能是个相对比较好的结局,最近这几话搞得我总觉得莱杰罗要便当……。

评论